close

桃園市區大廟那邊有一條『中山路』
那條路上有四家喜餅的門市
分別是大黑松小倆口 伊莎貝爾 一之鄉還有禮坊
因為男友不愛大黑松小倆口所以就沒進去了
價位排序是一之鄉 > 伊莎貝爾 > 禮坊


禮坊

有奉茶
用法式三層點心盤提供試吃
討論完後我比較喜歡這兩種:

IMG_2398.JPG

IMG_2397.JPG

不過優惠或小禮的部分業務倒是沒多說什麼
直接看上面目錄照片吧

IMG_2402.JPG

IMG_2403.JPG

目錄上的喜餅價格都是單買的
如果想知道哪個喜餅的特惠價都要一一詢問業務才會告訴你
喜餅要滿60盒才有優惠我問只有50盒的話優惠是多少?
業務是回不足60盒一樣用60盒的優惠
其實我聽完還是滿問號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間進來的喜餅店不太熟悉該怎麼問才好
最後留下簡單的客戶資料業務送了一袋試吃餅乾(還蠻多的)和1/4的大餅
袋子是不織布的環保袋滿可愛的 ^(00)^/

 IMG_2394.JPG

 

一之鄉
沒有奉茶和試吃
不過他們家的喜餅蠻特別的
有和公賣局合作的女兒紅還有彼得兔的
很可愛但是價格也比較高 (媽媽一直叮嚀不要選太貴的)
優惠價格門市人員倒是沒有跟我說需要滿幾盒才有目錄上寫的也都是單買價
不過門市人員看你手指到哪都會直接說出優惠價不需一一提問
而且這個門市的妹妹會一直對你微笑
氣氛跟剛剛禮坊比起來就少了一些壓力 XD

IMG_2399.JPG

IMG_2401.JPG  IMG_2413.JPG

他們家主打的是蛋糕比較適合訂彌月?
負責的人不是業務所以名片上沒有人名一率由門市人員接待
所以簡單聽了介紹一樣留了資料拿了一小袋試吃包
有一個蛋糕和一盒彼得兔的試吃包

 

伊莎貝爾
有奉茶和試吃
先說我真的很滿意他們家的服務
業務小姐會細心和你一一介紹 (人也滿美的)
前兩家沒提到的婚禮小物和六禮餅她都會主動告訴我 (還有喜餅盒的吊牌/貼紙)
現場還有實際的六禮包裝可以看
紅木盒首飾盒都可以出借
喜餅的優惠價他們家是直接透明公開提供一整張給你拿回去慢慢比較
婚禮小物和贈品也解釋得很詳盡

IMG_2409.JPG

IMG_2382.JPG

IMG_2410.JPG

IMG_2406.JPG  IMG_2385.JPG

IMG_2381.JPG 

他們家試吃包給的很多
我試吃了他們的招牌大餅真的超級好吃超推坑
大餅的名字叫「京宴御膳」(葷的)
材料有紅豆沙 麻糬 鹹蛋黃 豬肉絲
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覺得第一名好吃的大餅
一點也不會油膩非常爽口

以上是我看完桃園三家喜餅的簡單紀錄
因為姊姊很喜歡郭元益的希望我多看幾家再決定
所以我下次再找機會去看看郭元益、皇樓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貓ஐ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